公司簡介 | 服務項目 | 老鼠防治 | 白蟻防治 | Sentricon蟻巢滅  | Diy防治
一般除蟲 | 殺菌服務 | 燻蒸處理 | 蛀蟲處理 | 跳蚤防治 | 蟑螂防治 | 各種蟲害 | 乾洗地毯 | 相關小棧 | E-mail | 首頁
 
環境保護的目的在減少環境中對人類生存健康不利的因素如疾病、毒物、空氣污染、噪音污染、垃圾堆臭氣…等,維護人類健康殺菌在環境保護中主要對象為病菌、微生物污染,預防疾病傳染,維護環境衛生,保護食品品質,藥物安全等;才能對人類健康有所保障

一百多年前,大病無藥,傷口化膿,亦束手無策,因不知化膿為細菌感染引起。如今擦碘酒、紅藥水等就可安全無慮。
箘有:真菌、細菌、病毒等

◎ 真菌:即黴菌,在微生物中形体較大,如香菇…等,有需顯微鏡才能看清楚,如黃麴菌、香港腳的病原等。

◎ 細菌:形体更小,須高倍顯微鏡才能看見,如傷寒、霍亂、破傷風、結核、化膿等病的病原。

◎ 病毒:形体最小,須電子顯微鏡才能看見,如如AIDS,A、B型肝炎、流行性感冒、登革熱等病毒。

微生物需營養物質、適當水份、溫度才能繁殖,一般保持靜止、休眠、不動,時間久後自然死亡,或太陽中紫外線照射而死。部份微生物構造特殊,如細菌、真菌可產生孢子、對熱、乾燥、化學物質都有強抵抗性;部份細菌如結核病菌能產生夾膜,亦相當有抵抗性。微生物越多造成疾病力越強,抵抗力亦增加。

影響消毒效力之因素:
(一)消毒劑與微生物接觸之情形:
(二)由他種物質引起的不活化:
(三)微生物之種類及菌系:
(四)溫度:
(五)殺菌劑之濃度及處理時間:
(六)要殺菌物體表面乾濕的影響:
(七)酸鹼度(Ph值):
(八)消毒劑之儲存情況及時間:

● 目前已登記核准為環保用殺菌劑、環境保護消毒劑用如:

消毒劑、除蟲消毒、防疫消毒、環境消毒、四級銨、殺菌劑-臨床證實對愛滋病毒、腸病毒、退伍軍人症、桿菌性痢疾、炭疽病之病原體能有效預防與殺菌處理(相關詞-H1N1、新流感、A型流感)

迪森(Timsen)除臭殺菌劑能有效的除臭與殺菌(涵蓋藻類Aiage粘菌、真菌Fungi、黴菌Mold、細菌Bacteria、病毒Virus);Sars期間被廣泛使用在防疫消毒-環境消毒(殺菌),莫拉克颱風災區防疫消毒-疾病管制局儲備迪森殺菌劑供機動調度使用。

迪森除臭殺菌劑的介紹:

安全認證

行政院環保署登記字號:環署衛輸字第0485號

美國EPA登記字號:Reg. 507-3(美國環境保護署)

美國FDA登記字號:184.1923&176.300(美國食品藥物檢驗最高單位)

主要成分:氯化正烷二甲苯甲基銨(n-AlkylDimethyl Benzyl Ammonium Chloride)40% W/W

特性

迪森(Timsen)是多功能的強力長效除臭殺菌劑,30 秒即可達殺菌效果,即使在含550ppm 碳酸鈣的硬水中仍可達三天殺菌效果。

不論細菌、真菌、病毒等微生物均十分有效。

亦有快速高效的除臭效果,而本身高穩定度、無刺鼻味及無色的特性,在使用上不會造成污染。

對熱水的耐受程度高,在熱水中仍具有效用,且使用時擴散十分迅速。此外Timsen在酸鹼值3-11 的水溶液中,具有緩衝劑之特性,可保持酸鹼值的安定性,更增廣其使用範圍

有效成分,其為四級銨類化合物

四級銨類解離後產生帶正電的銨離子(ammonium),此陽離子部份會與菌體細胞膜脂類上帶負電的磷酸鹽相互吸引,導致細胞膜溶裂,達到殺菌效果。

功效

Timsen 其所能有效的除臭與殺菌(涵蓋藻類Aiage 粘菌、真菌Fungi、黴菌Mold 、細菌Bacteria 、病毒Virus),經臨床證實,使用200ppm Timsen 在30 秒內即可殺死99.999%的細菌,愛滋病毒(HIV)在4 分鐘內即可致死,另對造成手足口病的腸病毒、退伍軍人症、漢他病毒、桿菌性痢疾、炭疽病等疾病之病原體,皆能有效的預防與發生後殺菌處理。對於臭味控制,Timsen 亦能夠迅速滲透並分解引起臭味的微生物體,抑制其在生成而達到除臭效果。

毒性

白鼠急性口服毒LD50大於500mg/kg;小於5000mg/kg。

如誤食,需喝大量牛奶、蛋白、動物膠,或喝大量水。

如沾到皮膚,用肥皂水清洗。

如沾到眼睛,用大量水清洗15 分鐘,必要時送醫。

不要污染食物、水、飼料。

本劑應存放小孩不易觸及與低於攝氏49℃ 的乾燥地方並避免擠壓。

不要與肥皂及陰離子清潔劑混合使用。

使用方式

(一)與食物接觸區域的清潔(如攪拌器),以200ppm的迪森溶液(0.5 公克溶於1公升水)噴灑、擦拭、浸泡即可,無須再用可飲用水浸洗。

若是醫事手套及手不清潔,可以100-200ppm 溶液中浸泡一分鐘以上,再使用乾淨毛巾擦拭即可。

(二)不與食物接觸區的消毒,以400ppm的迪森溶液(1公克溶於1 公升水)噴灑、擦拭、浸泡即可,無須再用可飲用水浸洗。

若是鞋櫃區、廚房、浴廁、垃圾堆可以800ppm去臭,若要控制強烈異味,可以使用1600ppm。

(三)為了控制在水中之細菌及真菌,可以36ppm的迪森溶液處理(36 公克溶於1公升水,且攪拌均勻後倒入400公升水中)。

(四)為了控制加工水中之藻類,可以6~12ppm 的迪森溶液處理(6ppm=6公克溶於1公升水,且攪拌均勻後倒入400公升水中;12ppm=12 公克溶於1公升水,且攪拌均勻後倒入400公升水中)。

(五)圖書漆布封面長黴去除200ppm 擦拭去除,書庫空間清潔可以400ppm 噴灑除菌

(六)對環境安全100%生物可分解;使用時不用特殊手套及衣著加以保護不腐蝕性、不刺激性、不揮發性、不致癌性;無色無味在PH3-11 中具有活性

消毒殺菌是噴安心嗎?NO必須確實處理。

台北市及高雄市設有環境消毒班,專司其事,未來應加強委託民間消毒公司辦理;委託消毒公司辦理,可避免僱工不易,訓練不周,管理困難及消毒器具購置及保養維護之困擾。在逐步將環境保護業務委託民間辦理之政策下,此方式應積極推廣。
一般民眾亦因真菌、細菌、病毒等太小不看見而忽視,水災後浸水地區存在環境中的細菌等可以恐怖來形容,還好只有零星的的事故發生無疫情暴發。災後殺菌在環境保護中主要對象為細菌、微生物污染,減少環境中對人類生存健康不利的因素、預防疾病傳染、維護環境衛生,才能對人類健康有所保障。

殺菌服務:在減少環境中對人類生存健康不利的因素:細菌、微生物污染、預防疾病傳染、維護環境衛生,保護您的健康

消毒中華除蟲,消毒 ,環境消毒-中華除蟲,消毒公司-中華除蟲,消毒公司,消毒中華除蟲,蚊子消毒,害蟲消毒,環境消毒, h1n1消毒,消毒殺菌,防疫消毒,
 
中華除蟲股份有限公司【白蟻剋星、白蟻防治除蟲消毒專家】

台北市北安路458巷23號1F   TEL:(02)2532-0000代表       FAX:(02)2532-8446